373

“我从未爱到过,要生生死死那么多。”

© 373
Powered by LOFTER

乔不太在玛贝拉斯房间留宿,当然每周都有例外的一天。



究其原因,还是对方房间乱得太有水平,堪称宇宙最大移动找东西迷宫。除了他自己以外,其他人都别想在里面找到什么东西。



每次乔在玛贝拉斯房间留宿,起来总会丢点饰品,上次是他的头绳,这次是手腕上流苏。他看着面前一团乱麻,实在不知应该从何处下手找东西。



玛贝拉斯从不打算反省这件事,船长对很多事接受度高得超乎乔想象,硬生生在里面活得怡然自得。乔自己也不怎么喜欢收拾房间,在这里就没法名正言顺让玛贝拉斯收拾。



喂,他把玛贝拉斯还缠在他腰上的手拨开,玛贝拉斯,让开点。被打扰睡眠的人表现出明显不满,他把头埋进枕头里拒绝回答任何问题,乔拿他没什么办法,觉得这人活得真是像养坏了的大猫。



这其中或许也有豪快舰上所有人努力结果,不过主要还是玛贝拉斯本身就像猫。



和他相处久就能从他身上看出端倪,乔读他眼神都知道他在笑还是在不满,玛贝拉斯露出那双眼睛,意有所指地说你可以贿赂我,乔。



你多大了?乔这么问着还是把他的吻留下来,他对待感情坦荡大方,吻和拥抱也不会吝于给予,玛贝拉斯,我以为只有十岁小孩才会用这招讨东西。



所以你现在知道不是了,玛贝拉斯翘起唇角,这让他看起来更像骄纵猫咪,他从被子里摸出那个流苏递过去,早安,乔。


评论 ( 2 )
热度 ( 23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