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我从未爱到过,要生生死死那么多。”

© 373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你身边一直有人秀恩爱该怎么办?

*论坛体,涉及宇宙双红/海贼红蓝


RT,楼主就想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这种人?现实生活里真的会有人这么做吗?

No.0 匿名用户于18:52留言



有啊,楼主是不是没遇到过真的喜欢秀恩爱的情侣?我身边就有这么一对,不过人家不是主动秀恩爱,基本上都是我们看到觉得闪瞎了,对方还觉得很正常。



举个例子,那对情侣喜欢穿红蓝,我们就用颜色代称吧,我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蓝有个很憧憬的前辈,有回他去追前辈了,我们都在担心蓝是不是不回来的时候,红开始给我们说他们相遇的故事……



说也就算了,他描述他们刚开始认识那一幕描述得像什么言情剧,据说红在第一次看到蓝的时候就跟蓝说我想要你,我要和你一起去实现梦想——这不是骚扰对方是什么啊!最可怕的是,在他的描述里蓝笑了一下还答应了……



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我们不配懂。

NO.1 被迫听故事的黄于18:54留言



楼上说的那对好像我也认识,这个故事真的是掉码,不过似乎和楼主问的没什么关系,我补充一下。



红蓝经常用眼神交流,我没有夸张,红往前走一步蓝都能知道他是要打架还是要讲道理,大家明明都是队友,我们却什么也看不懂,蓝什么都看得懂,也许这就是谈恋爱。



虽然知道他们不是故意在秀恩爱,可还是会因为这个被闪瞎眼啊?

NO.2 不想被闪瞎的博士于18:56留言



楼上的两位看起来颇有感想的样子,想起来我身边好像也有这么一对,既然楼上用颜色我就用他们喜欢的动物吧,叫狮凤好了。



他们一开始关系很差,狮子是个老好人,好到我觉得他可能不会对什么东西真正生气的时候凤出现了,他成功让狮子对他表现出不喜欢的情绪(这真的很可怕)——然后他们吵了一架,吵完架据说狮子对着凤凰说出了名台词我来当你的护盾。



接着他们就正式开始了某种秀恩爱的生活,说是秀恩爱,可能本人完全没发现,可是其他所有人都能看出来啊,到底为什么本人……喔我不小心偏题了,凤凰比狮子大,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他做决定,狮子负责实施。



后来又发生了点事,凤凰因为狮子的原因生病了,还挺严重的,在那时候凤凰的老朋友还跑过来搞事,狮子对着凤凰老朋友强行输出一顿我以前也不喜欢他但我现在要和他一起创造传说理论,硬生生把人家说走了……



如果这还不是秀恩爱那这个应该叫什么呢……

NO.3 我只是个厨师而已啊于19:00留言



……真的吗,真的存在这种无视时间地点莫名其妙秀恩爱的情侣吗?我以为这种只会存在于偶像剧情节里。

No.4 匿名用户于19:01留言



我是上面提到的凤凰的老朋友,他现在居然喜欢那种人,真让人生气。



以前凤凰非常自我主义,把所有人都当成他的护盾用,我也是其中一个,不过最后我清醒过来了,真遗憾,在我重新变强之后凤凰就显得太弱了——他还愿意去给狮子当护盾保护对方,真是让人生气!

NO.5 乌鸦于19:05留言



……楼上是在吃醋哦原来……



我认识的红蓝倒是没有被这样吃醋过,虽然他们都有各自憧憬的前辈,但他们表现得太理所应当了,总会让人产生老夫老妻果然如此的错觉。大概是因为,红只要有细微的表情变化蓝就能察觉到,而且蓝还会主动帮红做出他可能说不出来的提议,真的是很温柔的一对呢。



果然谈恋爱很有趣啊,原来这个就是秀恩爱吗?

NO.6 为什么大家会让我来看这个的粉于19:07留言



好像混进来了很奇怪的发言人,没关系吗……所以话说大家都被无形之中喂过狗粮啊www



感觉狮凤就是很明显地表达出来你对我而言很重要的类型,那位愤怒的老朋友应该是听到狮子那句我才不会让凤凰一个人来,他可是我最重要朋友的宣言了吧。



不过我们都知道,狮子一定不是故意在秀恩爱,他脑子里就不会出现故意向别人秀恩爱这个部分。



啊……这么听起来反而是我们吃狗粮的比较惨啊?

NO.7 所以大家都有同感吗的绿于19:10留言



所以完全都来看这个帖子了吗你们,还有凤凰本人大概快发现了。



补充一点,凤凰当初舍命去救狮子的时候狮子本人完全不同意,可凤凰把他对凤凰说过的话在所有人面前重复了一次。



“你不是说要和我一起创造传说的吗?”

NO.8 有尾巴的橙色于19:11留言



红本人已经发现了——!在这点上红果然特别厉害——!



你们原来都知道红蓝之前的故事吗?!我以为这个是写进战队绝密档案的事啊?不过红看帖子的时候看起来表情不像生气,蓝还问他你为什么笑得那么像在谋划不好的事。



现在红还没告诉蓝,不过我觉得蓝已经能猜到了Σ( ° △ °|||)︴

NO.9 掌握第一手资料的豪快银于19:13留言



这不是很有趣吗?蓝正在看帖子。



我没觉得我和蓝一直在秀恩爱,用秀这个字不准确,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所以只能说是恩爱,蓝的确是个很温柔的人,他的前辈不会影响我们感情,因为从遇见那刻命运就已经注定。



我们会一起去下一个梦想的尽头。

NO.10 玛贝拉斯于19:15留言



…………正主出现了。

NO.11 匿名用户于19:15留言



你说什么呢玛贝拉斯!!!你把我的帝国毁灭了还打我老爸还当着我的面给同伴挡刀我这次一定要打败你——!!!

NO.12 该用户已经注销于19:15留言



怎么又混进来一个反派,不过看起来这位脑子有点不正常。

NO.13 匿名用户于19:16留言



狮子对我来说是个奇迹。



当然,本大爷理所应当是个传说,这不妨碍狮子是个奇迹,我们两个合起来谱写的历史所有人都应该仰视——这么回忆起来,我们经历过很多传说级别的时刻,难怪你们记得那么清楚。



狮子在我旁边,他说他对乌鸦说的话完全没有那么多意识,他只是想申明我的重要性,这句话打出来好像比之前更奇怪,不过无所谓,毕竟传说总要有值得书写的部分。



我会和他一直把传说写下去的。

NO.14 凤剑于19:18留言



……果然这两对都毫无自觉性!!!

请问其他人,你们是怎么忍受这种连回帖都要秀恩爱的情侣的?

NO.15 匿名用户于19:18留言



不看就好啦,年轻人啊,还是太冲动……哎哟,我把腰闪了。

NO.16 紫色的小笼包于19:19留言



所以说!司令你又偷懒!!

大家应该都已经习惯了吧?狮凤作为领导者来说意外地靠谱又令人放心,就算秀恩爱也不影响……当然影响!谁会不想也谈一场甜蜜恋爱呢( ´•̥ו̥` )

NO.17 今天是恋爱的粉色呢于19:22留言



总而言之,看到就当没看到吧,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呢。

NO.18 当个小孩好累的蓝色于19:23留言



……辛苦了,以上的诸位。

真的有不会意识到自己在秀恩爱的笨蛋情侣,居然还是们,太令人震撼了。

不过好像也只能祝他们永远幸福99……

这个楼从头到尾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是我的错觉吗?

NO.19 匿名用户于19:24留言


评论
热度 ( 28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